close
咳咳,歡迎來到阿切話嘮時間♂
以下是本人踏上唱見粉一去不回之路♪
話有點多,我盡量寫得簡單易明啦ww
準備好?
あk?
go↓
-
初接觸是96的orange和繰り返し一粒,聲線各種超美好不好www然後真正的入坑曲是幸福安心委員會,一人合唱團廁紙論甚麼的太棒了以致到現在大本命仍是96沒有之一www
-
然後又聽了96店長的套娃maya這真是男的嗎←當時想法233順著這店長這個名去找他的歌,各種掉節操的是甚麼回事www很不巧這樣的人就是我的菜(划掉)
有貓有店長當然還有狗了!又稀飯上犬貓店長!店長>96>koge☜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勢力排行
-
順着店長找,又找到了S2G,第一次就听了僕らのキセキ,哎合唱效果簡直美cry最後店長女聲出了來maya我聽得性奮了有沒有
-
在基友的各種騷擾下,我去看了超會議1和2,其實我也是跳著看w看到繚亂的女裝然後就萌上了(抹臉),還有挑染甚麼不能再棒ww聽96唱メランコリック,變聲甚麼太棒了因為我之前聽的是96連版233,結果因為基友一句咦這鞋子,然後我又全程盯住96的腳了(太吸晴了你造嗎)然後96和小ぽ唱的千本櫻,PKT你知不知道我好擔心你的喉嚨……每次唱歌都喊得叫床一樣(不)
-
然後的然後,我發現叔叔躺著出來躺著入去! (就是睡床那裡別誤會!)我就說這人怎麼這麼愛睡明明會議1還好好的!然後去找了基友問(基友超愛擼五ww)哎之後了解後,表示殿下你慢慢睡我在家換好床單等你!
-
無意中搜到蓮pa和殿下的ぇ?あぁ 、そう。色氣甚麼的沒有抵抗力,中年組大愛w
-
cleanero又是一喜歡的組合ww聽了副會的四十七和下弦之月,立馬路人轉粉啊之後又找了和四十七對視角的離去之原,會長版,你們肯定沒對調了?攻受不對啊啊啊從此喜歡上寢栗ww一開始把攻受搞錯了認為副會是受(捂臉)
-
月子和mafu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治愈組,閨蜜組電子音甚麼的不能再贊!
-
blessing啊我一直堅持是verA比更好聽因為寵物店副會月子晴晴米醬在這裡!verA本命較多要不然你想我怎樣! (捂臉奔)
-
總括來說,我的本命排名是▶大本命(+男神)96二本命(+女神)店長然後是殿下.副會.月子.繚亂papa.蓮pa.PKT……各種,(#,96和店長的地位短時間内也不會變(五十年左右)其他太多了數不來
先擼這些,我先去吃飯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9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