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文老師缺席
原本是自修的bt動畫科的老師叫我們下去把上次看到一半的冰雪奇緣看完
說真的對於中文版的frozen我真是敬而遠之,你把對話改中文還好,怎麼連歌也是我對中文版果然無愛QwQ
好吧我們的重點不是中文版
由於frozen太受歡迎,以致各種惡搞出現,其中的柏慎男神的let it go(av950992)和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(av961579)更是整首背了下來
↑這兩首印象太深刻了,我們直接在旁邊唱了起來233安娜看到一定講哎喲喂←這句喊得特別大聲ww
還有b站那個廣東話的《我唔識點變啊》(av1087569)太歡樂印象揮之不去ww
elsa變冰宮和美少女變身(划掉)變裝那裏真是帥得掉渣渣
最後的高潮位(其一)是那句把他(漢斯)送回去,讓他的12位哥哥好好教訓他,噢噢噢噢基情四射有没有!!12位啊,一人一晚也要兩個星期,漢斯辛苦你了(拍肩)
很明顯是弟弟受不了哥哥×12的深♂深♂的♂關♂愛才會離家出走的,為了追尋能脫離童♂貞的一天!送回去一定會受到更深切的關♂愛辣www
其二的高潮位就是那個真愛之吻辣233迪士尼你你你你終於醒覺了嗎!!(雖然比起百合我更想你們攪基例如漢基和他的十二個哥哥的親♂情♂故♂事)不只frozen,連黑魔后也是,天啊這世界終於墮落了嗎
ps.google一下還是挺多漢斯和他哥哥們的故事
ps2.漢斯很可憐我懂
ps3.漢斯請務必和哥哥們幸福的走下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9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